學校活動

 

 

 

參觀注意事項
  1. 出發前,請留意天氣及潮汐資料,以及預防蚊蟲叮咬和愛護自然環境的事項
  2. 請妥善保管個人財物,訪客中心內有自助式儲物櫃可供訪客暫存物品。
  3. 教師及團體負責人可安排學生於訪客中心中庭或觀景廊內享用簡單茶點。如需在公園餐廳用膳,建議預先聯絡餐廳經營商(電話:2617 2030)。
  4. 教師及團體負責人應妥善照顧隨行學生的安全,如需要急救服務及協助,可與公園的職員或保安員聯絡,或到訪客中心的詢問處求助。
  5. 如遇上雷暴或惡劣天氣,請盡量留在訪客中心內參觀。如天文台發出熱帶氣旋或暴雨警告信號,香港濕地公園將作以下安排:
公園設施
警告信號 於開放前(早上十時)發出 於開放期間發出 於下午 2 時前除下 於下午 2 時仍然生效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關閉 暫停開放 2 小時內重新開放 當日將不會開放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關閉

- 戶外地區關閉

- 訪客中心會維持服務,直至正常關館時間或訪客可以安全離開為止

* 其他天氣警告信號不會影響公園的開放時間

學校已預約的教育活動
警告信號 於活動前兩小時生效 於活動期間發出
雷暴警告
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1 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已預約的教育活動如期舉行

- 行程將視乎活動當時的天氣情況作出調整,戶外活動可改為參觀室內展覽廊

- 若天氣情況不穩,戶外活動改為參觀室內展覽廊

黑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3 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 所有已預約的教育活動取消

- 本公園將為受影響之團體重新安排活動時間,活動將於原定參觀日期起計之4個月內舉行

- 所有進行中的戶外活動將會改為參觀室內展覽廊
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教育局或社會福利署宣布停課
- 所有進行中的教育活動將會終止

 

查詢

團體如欲查詢關於在香港濕地公園進行教育活動事宜,可致電或電郵至教育及社區服務組學校節目分組。

聯絡電話:3152 2666 電郵地址:education@wetlandpark.gov.hk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