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濕地公園戶外自主學習」資源套

「香港濕地公園戶外自主學習」資源套 

(對象:中一至中三)

為配合推動STEAM教育,鞏固學生科學知識基礎,並加強學生科學探究的能力和學習科學的興趣,教育局聯同香港中文大學和香港濕地公園製作「科學(中一至中三)香港濕地公園戶外自主學習」資源套,支援教師為學生安排科學戶外學習活動,讓學生透過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使用「EduVenture ® EX」流動應用程式在香港濕地公園進行戶外自主學習。

有興趣在香港濕地公園使用此資源套的學校可以瀏覽此網址或下載以下文件。

「香港濕地公園戶外自主學習」資源套:
教師參考文件*
安裝及使用指南

*「教師參考文件」需要密碼開啟,請向香港濕地公園學校節目分組查詢。

「香港濕地公園戶外自主學習」資源套

「濕地自遊賞」優惠
濕地公園現在為學校提供「濕地自遊賞」優惠。自行參觀濕地公園的學校,只需填妥表格即可辦理門票預訂及教具借用,而每位參觀師生亦可於參觀當日獲得精美紀念品乙份。此優惠只適用於學校參觀。按此了解詳情。

教具借用
為支援教師在香港濕地公園進行教學活動,本公園設免費教具借用服務,供教師在帶領活動當日使用。按此了解詳情。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