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保護區」公眾導覽團 (平日)

香港濕地公園擁有多元化的濕地生境,如紅樹林、淡水沼澤、泥灘等,除了為野生動物提供棲息地方,亦吸引不少訪客前來參觀。而為了增加訪客對濕地的認識及學習生態知識的興趣,公園會於不同季節舉辦主題導覽團。

今期主題﹕「雀鳥安樂窩」 12/11/2014-30/3/2015

不少雀鳥都以濕地為家,牠們都利用不同的濕地生境滿足日常生活所需。導賞員將帶領訪客到雀鳥的家園作客,觀察雀鳥在安樂窩中的起居生活及牠們的自然習性。我們亦會為參加者提供望遠鏡和雀鳥圖鑑,使大家可以更深入地欣賞雀鳥的美態。

活動內容
時間 星期一、三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14:15-15:15 濕地保護區導覽團 (英語) 「來我家作客-雀鳥導覽團」
15:30-16:30 濕地保護區導覽團 (粵語) 「來我家作客-雀鳥導覽團」
參加人數
15人
集合地點
濕地探索中心-水文軒
報名方法
於活動前10分鐘到集合地點報名。 活動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流程
室內講解 - 15分鐘
戶外導覽 - 45分鐘
活動內容
香港濕地公園會按潮汐調整活動行程。
行程安排 :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二月三月
注意事項:
  • 參加者須購買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證。
  • 活動只在平日進行,於星期二及公眾假期暫停。
  • 在惡劣天氣情況下,香港濕地公園會更改活動內容或取消行程。
  • 活動的時間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香港濕地公園保留一切有關活動安排的決定權。

另外,我們亦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舉辦知多一點點導覽團,詳情見知多一點點專頁。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