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

類別及票價

(1) 單次入場票
個人購票
  標準票 優惠票 # 3歲以下小童
收費 (港幣)  $30 $15 免費(無需購票)
團體購票
團體人數 標準票(團體優惠)(港幣) 優惠票(團體優惠)(港幣) #
10 - 19 人 $27 $13.5
20 - 29 人  $25.5  $12.7
30 - 49 人 $24  $12 
50 人或以上 $21  $10.5
 
(2) 多次入場證
  標準票 優惠票 # 家庭(一套最多四張 ^)
全年收費 (港幣) $100 $50 $200 
半年收費 (港幣) $50  $25

# 優惠票適用於3歲至17歲小童、全日制學生、殘疾人士、殘疾人士的一名同行照料者(不適用於多次入場證)及65歲或以上長者。
^ 家庭成員須為申請人的配偶或子女(包括繼子女及領養子女)。

 
購票方法

(1) 票務處

訪客可於香港濕地公園 開放時間 內,前往票務處購買當日的單次入場票或多次入場證(下載申請表格) 。訪客可以現金、八達通、易辦事或支票(抬頭請註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付款。請注意,本公園不設八達通增值服務。

(2) 網上提交電子申請表格(多次入場證)

訪客可以填寫電子申請表格,票務處將於三個工作天內通知申請人,申請人仍需親身前往票務處,以現金、八達通、易辦事或支票繳付所需款項,並出示相關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
個人多次入場證 - 電子申請表格
家庭入場證 - 電子申請表格

 

注意事項
  1. 門票和多次入場證售出後,概不接受退換或退款。
  2. 參觀者須遵守香港法例第208A章《郊野公園及特別地區規例》,以及所有適用於香港濕地公園的規例及場館規則。
  3. 香港濕地公園的設施、活動和展覽會因維修、保養、惡劣天氣、防疫措施或其他理由,在任何時間內更改或暫停開放,而不作事先通知。
  4.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濕地公園保留最終決定權。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