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保護區」公眾導覽團 (平日)

香港濕地公園擁有多元化的濕地生境,如紅樹林、淡水沼澤、泥灘等,除了為野生動物提供棲息地方,亦吸引不少訪客前來參觀。為了增加訪客對濕地的認識及學習生態知識的興趣,公園會於不同季節舉辦主題導覽團。

今期主題﹕「鳥羽夢飛行」 11/11/2015 - 11/4/2016

大家有沒有想過鳥類為什麼可以在天空飛翔? 本導覽團將透過有趣的室內講解及戶外導覽,讓參加者認識鳥類的飛行原理、翅膀與飛行形態的關係,以及羽毛的不同功能。參加者更可以認識一些常見於濕地的雀鳥,了解濕地對雀鳥的重要性。

參加人數
15人
集合地點
濕地探索中心-水文軒
報名方法
訪客請於訪客中心詢問處或濕地探索中心 (水文軒) 報名。截止報名時間為活動開始前15分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活動流程
室內講解 - 15分鐘
戶外導賞 - 45分鐘
活動內容及時間如下
時間 星期一、三至五 (公眾假期除外)
14:15-15:15 濕地保護區公眾導覽團 (英語) 「鳥羽夢飛行」
15:30-16:30 濕地保護區公眾導覽團 (粵語) 「鳥羽夢飛行」
香港濕地公園會按潮汐調整活動行程。
行程安排 :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二月三月及四月
注意事項:
  • 參加者須購買香港濕地公園入場證。
  • 活動只在平日進行,於星期二及公眾假期暫停。
  • 在惡劣天氣情況下,香港濕地公園會更改活動內容或取消行程。
  • 活動的時間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香港濕地公園保留一切有關活動安排的決定權。

另外,我們亦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舉辦知多一點點導賞團,詳情見知多一點點專頁。

回到頁首